星期二, 12月 26, 2006

還是鐘樓

眼看這一個能夠用一架起吊機便能輕易吊起的鐘樓我們的政府也說保不了,我只能推論:這個政府如果不是無能,就是無情。孫公說會找地方考慮重建一個,我想告訴他,一切的問題就在於政府的重建技倆極為低劣。新的碼頭不就是你們所謂的重建嗎?你可有看過原碼頭的歷史相片?你們的「重建」竟然得到這個結果?看到這個不倫不類的新碼頭,讓我以為回到了順德番禺那些價豪宅。我是搞電影的,要做假,我很懂。但文化不能做假,香港人進步了,不要冒牌A貨。最慘是政府就是連做假也不會,才令人對舊碼頭心生掛念。我們都懷念啟德機場,但看到美倫美的新機場,起碼不會一肚子氣。看到這個新碼頭;心情難以形容的不爽,就是不爽。

4 Comments:

Blogger 小毛驢0024 said...

陳兄,您好!嚮您問好!
今天無意中知道看過的好多個電影,是您導縯的。對不起,因我是電影盲,尤其很少記導縯的名字。但令人痛心的是,我們大陸的那些農民導縯(思想層),倒記住暸。因為在厠所蹲阬時,那些文學就在眼前晃。這是我在大陸成長的現實。
今天查詢倒您的BLOG,是因為看到一個文章說您,然后我就google到您這:“香港导演陈嘉上是个很瘦,容易给人好感的人。在一个采访中,他说毕业之后背着包去了中国西北转了很久,大概是一年吧,感觉中国人还有很多人在受苦,印象很深。一个香港导演,而且大部分拍得都是没什么性格的商业片的人,说这样的话,我特别容易记住。因为,多多少少有点意外吧,即使最远离的世界也有人在考量远方人们的生活......”
http://emediage.com/user1/1/archives/2006/200661521558.asp

祝陳兄身體健康,一切好!
深圳 小毛驢0024

11:23 上午  
Blogger wen said...

你好!雖然覺得很令人煩擾,還是硬著頭皮寫出來!請問能帶領我入行嗎?我要成為一個出色的編劇,在一個興趣編劇班裡聽了你的講座,有想向你打招呼的衝動,卻沒了勇氣,雖沒有寫作經驗,但我會努力!
owenwong31@hotmail.com

12:21 下午  
Blogger M-2 said...

陳兄,恭賀你接任導演會會長,加油喔! :)

6:0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您好!本人昨夜看了"嚦咕嚦咕對對碰",有點意見想向你-香港電影導演會會長發表.我個人覺得此乃爛戲中之爛戲,不明白為何還有投資者願意出錢為毀壞"東方荷里活美譽"而助一把.另外更不明白的是我一直欣賞的子華為何要接拍此等爛片,還這樣繼續下去只會毀了他一直累積的成功!請你們電影人更不要一直抱怨香港市民不懂欣賞藝術,不懂欣賞電影,沒有保護知識產權意識,只懂買翻版,上載下載!請認真注意一下現時港產片的水準!

1:5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