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墨攻

大約在九四年,我看了墨攻的漫畫。當時我甚為震撼,立即托人聯絡出版社,想爭取它的電影拍攝權。後來發現,在洽商的不只我,還有幾位香港導演,其中包括了張之亮。最後結果當然是他憑著他極之出色的製作計劃和概念,擊倒了我和其他人取得版權。那時我失望極了,但知道了他計劃的詳盡,又不由不得心服口服。
然而,張之亮雖然得到了版權,要說服一眾投資者時卻遇到了種種困難。我們一直期待都沒有消息,以至更以為他已放棄了。今天,張之亮再以行動告訴我們他的毅力和堅持。墨攻還是出來了。我很佩服,說是他的十年努力,絕不誇張失實,我就是其中一個見證者,能夠有這樣的一位電影工作者,我們值得驕傲。墨攻,我不會錯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