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殺戮遊戲

有這樣的一個電腦遊戲,Left Behind : Eternal Forces,它是個RTS ( Real Time Strategy game )。表面上它和市面上其他戰爭遊戲差不多,但這次有個很特別的賣點 : 它是一個以基督徒角度設計的殺戮戰爭遊戲。它讓玩家指揮一隊「真正的基督信徒」去對抗由反基督所領導的一個類似聯合國和平部隊的國際大軍。簡而言之,是奉基督之名,把異教徒都殺清光。是否覺得這說法有點面熟?聽說這個遊戲會在美國的一些基督教會傳銷推廣。讓美國的年青基督徒可以和異教徒一決生死。在遊戲裏每次你點選正義的部隊時他們會大叫:” I live to wipe out Satan. “死未?
當一些人將殺戮和正義劃為等號,鼓勵人剷除異己的時候;不管他們有甚麼信仰或理想,都不過是禽獸一群而已。
不要以為極端宗教狂熱份子只適用於回教徒,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FBI總部整座炸下來的就是極端基督徒所為,絕對和賓拉登無關。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