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1, 2006

程翔

這次被法庭判了刑的可不只是一個優秀的新聞工作者程翔。被一齊判了刑的還有我們對這個國家正走向文明,黨會依法治國,新聞工作者能協助黨治國等等一切的期望。我們常聽說要聽其言,觀其行,這次的判決是個甚麼行?黨大概也心知肚明吧?我清楚,對國家來說,這是小事一宗。程翔兄不過是眾多被關進了監獄裏的記者之一,這個國家要記者坐牢的紀錄是世界先進。我明白,這國家永遠懂得自我感覺良好,閉上耳聽而不聞然後歡天喜地。我肯定,會有一大群無恥奴才會走出來,配合著一大堆奴才媒体去支持國支持黨,去教育我們黨永遠是對的。我了解,在這個國家要學到視而不見,靜待黨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才可以張開眼睛,這樣才是好公民。每次有新的領導,我們都滿懷希望!我們都寧願相信國家在進步,形勢大好,然後我們得到這個判決…你們判程翔五年,卻等於判了人心無期徒刑。

1 Comments:

Blogger xiao zhu said...

從文章意見的記錄看來,這個地盤似乎不乏捧場客,可偏偏這個熱門話題卻沒人問津;是否真的是因為太敏感,無人敢說?素來都是政治冷感,但並不代表沒有看法。

我不會接受專橫、黑暗,但是同時亦不恥那些為反對而反對、混飯吃的甚麼黨、甚麼派。這件事除了這位程先生本人之外,根本沒有任何人有資格說一句話。從來做間諜、做臥底的,又哪會這麼容易讓身邊的人知道?就是連枕邊人都不會知道;否則也做不成了。旁人一番好意寫甚麼品格証明,可能都只是幾十年來都被蒙過去也不定。最重要的是,判決以後,他自己從沒有說過一句:"我是無辜的!" 或者"我不是間諜!" 他只說他做的事沒有影響兩岸穩定。嘩,這句話可真是可圈可點、值得細想呢!

3:2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