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5, 2010

給泛民朋友們的幾句話

不能再錯下去了吧?我不滿意政府的政改方案,誰會滿意?但我們已拖延太久了。香港是中國政府管轄下最好的民主發展試驗場。這裏有全中國素質最好的公民。民主政改這試驗對香港和中國何其重要?如今我們的情況就像一個導遊帶著一群餓得要命的人在餐廳等吃飯,但導遊卻因為他不滿意廚師的菜單而和廚師理論起來。為了他懷疑菜單可能不夠飽或沒有甜品,他竟然就是不讓師起動。這是甚麼邏輯?老天,我們太餓了,請你們不要為了證明你們是個如何精明的導遊而把我們餓得死去活來。旁邊那些混旦樂於看我們叫苦。只要廚師上菜,如果不飽,我們可以再爭取。如果不夠,我們不會放棄。請你們對香港人有信心,我們不笨。我們有能力證明給所有人看我們懂運用民主。我們給你們選票,是信任你們為我們去爭取最好的方案,卻不是要你們去當民主改革的絆脚石。請不要再拖下去了,讓政改開始吧。

5 Comments:

Blogger xiao zhu said...

Agree.

2:1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2:2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誠邀合作

光波24書網簡介。

廿二世紀的,今天,我們身處在日新月異及資訊科技為主導的社會,人們吸取知識需要一種快速、方便及有效的途徑,網上圖書館不但是全球大趨勢,也是電子化時代的表現。面對人們閱讀習慣的改變,網路出版(eBook)可為這社會打開嶄新的一頁,推廣網上閱讀文化。

全球最大型的網上圖書館 -- 「光波24書網」一直致力尋找充滿創意及文采非凡的作者加盟,人氣作家李力持、陶傑亦已經「光波24書網」上發表了作品。有見陳導演在向方面的見解獨到,現誠意邀請將blog上文章結集成書,或者您也可以在「光波24書網」發表專欄,甚或把你舊文章在「光波24書網」制作新的網上頻道,發行全球,可讓全球華人欣賞,使您的美名譽載全球;並且與我們一同推動網上創作、出版和閱讀的新文化。

詳情請細閱附件,不勝感激!

如有興趣,請致電23660789或電郵至pam@zinniamarketing.com查詢。

期待與您的合作。

祝工作順利!

Regards,
Pam Wong
Zinnia Marketing & PR Consultants Ltd.
Tel: 23660789
Email: pam@zinniamarketing.com

2: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天 国 近 了。
上帝愛你。讀你的聖經。

12:32 上午  
Blogger 彩凝 said...

很久沒更新了,前輩你還在2打6地盤嗎?

12:2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