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新年


這是我的寶貝女Chilli。我真正的寶貝女兒叫Minnie,為了私隱我倒不會把她的相片放在這裏。Chilli有四歲多了,也是我家的野蠻小姐。每次我要離家的時候她便會第一時間發脾氣,咬著她的毛毛玩具打滾。但她自有著令我把她當著心肝寶貝的魅力,例如她從不會亂咬我的東西,只會咬我給她的玩具、絕不會亂大小二便,只會在她的指定廁所、以致時常好像能聽懂我說話似的努力和我溝通,反正不能盡錄。襯狗年來臨,讓她和大家見面。

1 Comments:

Blogger 袁建滔 said...

多謝你的狗女,讓我今晚靈感如泉,寫了一個「犬女」的小說大綱。砌靚左,SEND俾你睇下。

新年快樂!

12:5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