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都是為了2打6

沒有想過會寫blog,甚至從未看過。今天一連收到喬靖夫和袁建滔二人的blog,才第一次接觸。我原來身在澳門,正努力要趕2打6這劇本,因看到他們的blog,便四處溜四處看。終落得個自開了地盤的下場。我其實不太敢寫散文,因為身邊高人太多,如林超榮,如陳慶嘉。但今天看到在明報副登的一篇文章,作者是香港錄影力量的一位朋友。他談到在世貿期間,香港主流媒体怎樣去報導韓農示威,怎樣刻意忽略一些事實,又去誇大一些事實。再看頭條,明明是還有三個農民要面對不知所謂的檢控,但標題卻是全部都可以回家了。我想這段文筆胡亂,沒有細想的文字,就是我決心要建立一個地盤的開始。

5 Comments:

Blogger 喬靖夫 said...

有幸成為在你的blog裡第一個留言的人!

主流媒體之所以為主流,就是因為能夠滿足大部分人的希望︰一個簡單的、黑白/忠奸分明的立場/解釋。

這樣的社會也許永遠都不會改變。
但這不是我們放棄對抗它的理由。

9:39 下午  
Blogger 袁建滔 said...

朋友的朋友是某本淫賤周刊的高層,對於每期封面都是波波蘿蘿,自己也受不了,但也談不上違背良心,就當作做一份「厭惡性工作」吧(雖然當高層的人工比擔糞執骨倒垃圾高得多)。

4:55 下午  
Blogger 袁建滔 said...

呢隻真係「做新聞」啦,同埋幾揼本添。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tory_pages/news/news1.shtml

7:41 下午  
Blogger 袁建滔 said...

出唔晒個LINK……
我EMAIL比你。

7:43 下午  
Blogger 劉浩良 said...

我也開了Blog呀,
有空來看看.....

3:4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